曦月猫猫

我好忙……!!!!!啊啊啊啊啊啊

吓人

之前发的东西被赞了好多,但是

我发现赞我的人反bg,我的喵,真是我的大雷区

什么鬼东西啊,它还各种吐槽乙游,我真的服了,本来就是不让整乙女腐啊喂

然后说精神女上位,我去,我真的超级喜欢精神女上位啊,怎么啦?难道灵魂伴侣就不存在吗?又一次在我雷上加雷

然后它也反gb,好家伙,这是反人类了吧,真的有被笑到,怎么yxl都反呢?但是它超级喜欢bl

而且它还有脸说什么腐女厌女论不成立,我的喵啊,你要不要看看自己在说什么?你都这样反了,你还能说自己不厌女?真的有被无语到,希望下次能够看看我置顶,我雷点就是bl啊……服了

评论(5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