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月猫猫

我好忙……!!!!!啊啊啊啊啊啊

我就一个吃粮的

开开心心进老福特,点开标签,看看有没有太太更新

没有?没有就吃以前的优质粮,看画画超级好的太太

吃饱后,退出老福特,玩游戏去(无期迷途)

再次进入,发现王妃tag有人产粮!立刻点进去,哦

发现是来故意恶心人的啊,没事,问题不大,和和气气的和ta讲,喜欢王妃的太太们也在说

但是捏,人家就不听,哎,就是玩,就是不听,拿出证据也不听,多合理也不听,就是不听,你拿官方的话也不听,我只相信我的,我才不信你的

后面发点疑问,嚯,那真是不幸了,一群人来冲你,王妃厨和王妃一样,就是**;真的不能理解他们为什么喜欢王妃;磕亲王夫妇的是不是油饼?不理解是怎么磕的;王妃一直虐待亲王,她不是活该嘛;喜欢王妃干什么,她一直暴力亲王,她就是该死!

喵啊,每次看到这些发言,王妃厨真的会很伤感

为什么大家不喜欢她呢?为什么呢?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,想来想去,我觉得……是它们的问题,你不喜欢就不喜欢,你诋毁个屁啊,你家亲王确实有很好的地方,我也承认,他确实很涩气,很爱via,但是不能否定他没有不好的地方吧?

每次看见太太们产的粮,一群人在下面说这说那就难受,你不吃就不吃呗,你骂厨子干什么?人家辛辛苦苦产粮,你非得去说一嘴,那不说你说谁啊?

其他的也不想说了,最后推荐我喜欢的太太们


伊果,化学课代表,老头,石头子,神说你都对…

Allison,这位的发言真的很棒,每次看都很佩服

以及Countercurrent,吐槽的都在我心上


评论(13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